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一中举行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揭牌仪式

2018-08-27 15:25: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0日,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授牌仪式暨清华大学高考招生专题报告会在市一中举行。

会上,清华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刘青介绍了清华大学在河北的招生现状,充分肯定了市一中多年来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市一中成为清华大学优质生源中学后,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鼓励和引导更多一中优秀学生志存高远,刻苦攻读,报考清华。

市一中校长赵金荣表示,张家口一中百年校史中,先后有百余名优秀学子圆梦清华,学校将以清华大学生源学校为新的平台,继续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推进素质教育,走优质发展之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授牌仪式后,刘青教授作了题为《选择清华,成为肩负使命、追求卓越的人》的专题报告, 围绕如何考取清华大学、如何选择专业、当前自主招生政策最新形势、升入名校的多种途径等方面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记者张凤燕 通讯员李艳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