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沽源县税务局扎实推进征管税制改革

2018-08-27 15:15: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打好税务机构改革攻坚战,近日,沽源县税务局开展“五要”工作法,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推进征管体制改革。

一是站位高。 在工作中全局税务干部切实担负起税制改革的使命和重任,平稳扎实地服务好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二是强责任。全局干部切实肩负起各自的责任, 保障纳税服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三是措施得力。大力推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一网通办、一厅通办、自助办税等措施,让纳税人随时、随地、随机、随即办,打造“随心满意”工程。四是严纪律讲规矩。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行为要规范,作风要严谨,以铁的办税纪律保障机构改革顺利进行。五是提高满意度。以问题为导向,建台帐、列清单,全体干部心怀初心、牢记使命,“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打造沽源县税务局纳税服务品牌。(记者郭霞 通讯员李咏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