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张春生到经开区督导普法及创城工作

2018-08-24 16:21:5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就普法宣传、创城等工作到经开区进行督导调研,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一同调研。

张春生要求,要借势积极推进普法试点工作,深入探索解决普什么法、给谁普法、谁来普法、如何普法、普法效果怎么样的问题。要以案例说法,增强普法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以新媒体为载体,切实提高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要以深入基层演出等为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乡村进行巡演。他强调,在创城方面,要秉承为民创建的理念,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结合经开区特点,城乡一体化推进创城工作;要划清责任界限,从制度上确定责任主体;要考核到位,继续深化细化创城各项测评任务指标。同时,要利用新媒体畅通沟通渠道,传播党和政府的声音,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走好“网上群众路线”。 (记者孙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