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8-08-24 16:44: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五次主席会议

王江主持并讲话

8月23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围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议题进行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祁万利、何兰、张辉、李品军、侯有龙、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出席。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金风科技河北有限公司、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展馆;座谈会上,听取了会议筹备组前期调研情况、我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情况以及亿华通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金风科技河北有限公司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围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开展了协商议政,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江强调,要充分认识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意义及对张家口未来发展的影响,全面落实规划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抢占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制高点。要抓住重点,力争在机制创新上有突破、在科技研发上有建树、在推广应用上作表率,特别是要立足本地实际,做好电力消纳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支持本地企业发展。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本职,做好建言献策、带动引导、解疑释惑、凝聚共识等工作,为推动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桥东区、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