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中油金鸿全力排查关沙河天然气中枢管线安全隐患

2018-08-23 16:03:2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张家口市关沙河排水口改造及关沙河燃气管线保护工程设计方案论证及测量工作相继展开,标志着关沙河次高压燃气管线多年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即将得到解决。

关沙河次高压燃气管线位于西山产业集聚区,是张家口市天然气的中枢管线,由于部分管道地处河道,受夏季汛期洪水冲刷、河水落差较大等特殊地理环境的影响,致使管道裸露、防腐层遭到损坏,若不及时修复填埋,有可能会发生管道泄漏、断裂等重大安全事故,对周边单位及人员安全造成严重危害。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对此高度重视,每年汛期来临前提前部署,强化隐患排查,多次对河道管道及护坡进行加固、设置明显标志桩等防护工程,加强汛期监控力度,加密检测和雨天检查。(记者孙琳 通讯员薛昇、王云洁)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