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中心城区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拉练暨城市管理宣传活动

2018-08-23 16:13: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张家口市开展中心城区百日攻坚行动现场拉练暨城市管理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城区整体文明形象。

当天,拉练观摩人员到桥西区三合店路现场观摩了该路段集中整治牌匾广告、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环境卫生清理、餐厨垃圾收运、行道树及花卉管护等工作。桥西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人介绍,三合店路市容环境整治工作打响了张家口市中心城区百日攻坚行动的“第一战”,在治理过程中,采取“三还给”“三保障”举措,对道路违法建筑、占道经营、侵占便道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加强绿化施工及养护、清理,抓好小广告整治、道路环境卫生、 餐厨垃圾整治等,实现“还路于民、还绿于民、还净于民”。同时,实行多部门联合执法, 加强组织保障;建立 “一街三长”“一街三员”“门前五包”等机制,确保机制保障;加强督导检查、绩效考核、资金支持等方面工作,实现综合保障,确保三合店路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真抓、实干、见成效。

随后在市文化广场举行的城市管理宣传活动上,工作人员通过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城市管理百日攻坚行动的知晓度、参与度,引导和激励市民养成文明行为习惯。(记者王松 通讯员郭俊和)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