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项目对接会在张北举行

2018-08-23 16:13: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项目对接会在张北县举行,来自京津冀100余家社会组织现场签署了助力脱贫攻坚协议书。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黄茹、省民政厅厅长兰保良、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谢延智、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刘丽红、省民政厅副厅长陈建民出席会议,副市长燕旺林致欢迎辞。

黄茹对该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要继续发挥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机关职能,努力解决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相关服务,继续推动相关项目落地、落实。

兰保良表示,京津冀三地民政部门和有关社会组织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举措、加强对接,更好地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全省民政部门要全力为参与脱贫攻坚的社会组织提供更好的服务。(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