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全力保障20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2018-08-22 16:03: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尚义县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全力推进20项民生工程建设,全县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等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社区和居家养老安居工程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利益的民生工程。为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尚义县成立了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并下设专职办公室,加大对这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及统筹协调力度。分别出台了专项实施方案,强化督导检查,对建设项目实行每日一通报、三天一调度制度,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尚义电视台、尚义新闻网等新闻媒介宣传导向作用,使工程建设政策深入民心,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配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按照一个项目、一名包联领导,一个责任部门、一个工作班子、一个工期计划、一抓到底的“六个一”要求,全面推行县四大班子领导“一对一”包联机制。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建立工程进度台账,制定工作标准,限定完成时间,实行倒逼工期,挂图作战,通过协调联动,统筹推进。

到目前,在如期完成2018年14个片区1553户棚改户征收、确保各项前期工作序时推进的同时,全面完成了2017年294户扫尾签约任务。全县建成公租房964套,完成分配960套。农村危房改造已开工2353户,其中改造完工1474户,力争10月底全面完成全县4901户农村危房改造既定目标任务。10所乡村互助幸福院已全部完成规划选址,其中小蒜沟镇宝满沟村等互助幸福院动工开建。 (通讯员苏焱、张凤天 记者吕永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