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下花园:三举措按下双创双服“快进键”

2018-08-22 16:15:5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双创双服”工作,今年以来,下花园区按照相关要求,对区住建局、商务局、交通局等15个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制定清单明责任。下花园区把工作安排部署、信息化平台建设、实施方案制订及工作开展、实施方案落实及取得成效、工作台账管理、工作资料管理等情况作为督导重点,及时向各责任单位反馈检查结果和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目前,这区已分别向9个牵头单位提出整改意见16条。

强化督导抓整改。这区以现场督导、持续跟进、限时整改、及时反馈、力促成效为抓手,发现问题不护短,整改问题不手软,做到了问题清单清晰、整改措施具体、整改效果明显。目前,全区已开展督导3次,整改问题16个。

追踪进度促落实。在督导过程中,他们将各单位工作进度与年度目标进行对比,对工作进度缓慢的单位实行“一对一”跟踪督办,督促其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目前,31项专项工程基本实现预期进度,特别是农村危房改造工程,已完成年度目标;城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基本生活标准已全部达标。(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赵永春、李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