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市旅发大会涿鹿分会场加快筹备工作

2018-08-22 16:17: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第二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闭幕式定于9月7日至9日在涿鹿县举行。为呈现一场最佳闭幕式,涿鹿县分会场演出彩排、祭典仪式、项目观摩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千古文明开涿鹿,从2008年开始,共祭三祖大典一直延续至今。第二届旅发大会期间,涿鹿分会场将举行 “击鼓鸣钟、乐舞告祭、八方祈礼、敬献花篮、敬献五谷、 恭读祭文、 行施拜礼、咏颂中华”八项议程,虔诚共祭中华文明始祖。同时国内首部以电影和实景交互演出的《涿水⋅鹿山》 将亮相涿鹿分会场,整场演出凸显涿鹿深厚文化底蕴,以 “和”字贯穿始终,同时融入年画娃娃和剪纸造型元素,再现中华文明的璀璨魅力。此外,涿鹿还依据各类旅游资源,推出多条观摩线路:在涿鹿中华民族风情街品尝当地小吃;在影视基地等景区体验汉婚仪式,欣赏彩陶彩绘大赛,观看中华射艺表演;在黄帝城遗址观赏由葵花、土豆花组成的造型花海;在达华田园综合体呼吸沁人心脾的花香,游赏紫色鹿岛。(记者马国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