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美妆”西外环路

2018-08-20 15:22:4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展示下花园区的城市形象,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精心亮化下花园区西外环路,努力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让市民群众的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幸福。

据了解,下花园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养护人员对西外环路实行全天候清扫保洁,及时清理公路抛洒物,重点对排水沟垃圾进行集中清理,截至目前,边沟清淤800米,清理清运淤塞杂物150立方米,保证路域范围内无垃圾,车辆通行安全舒适。对西外环路损坏的挡墙、翼墙、长城垛等设施进行重新砌筑或墙面抹灰修复;对桥体、挡墙、长城垛等设施进行粉刷;对公路两侧的花栏墙进行修复,目前已修复1000平方米。在西外环路墙体宽阔处书写公益广告宣传标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城创卫、迎接冬奥等为内容,营造浓厚的文明宣传氛围。另外,做好西外环路通往采石场和弃土场700米土路铺筑沙石路面的施工,对土路便道进行路面硬化美化,紧密压实路基路面,美化路型,铺筑沥青路面及碎石路面,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中。(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魏志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