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环境保护工作约谈会

2018-08-20 16:43: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市政府会同省环保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对近期宣化区、万全区存在的月度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或PM2.5浓度不降反升等有关问题进行公开约谈。副市长李宏,省环保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副主任兼监察一处处长牛新国, 市政府党组成员方继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环保厅第二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对近期宣化区、万全区环境空气质量存在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宣化区、万全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和整改承诺。

李宏指出,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从自身找原因、分析问题,提高整改措施的针对性;要抓重点进行整改,措施再细化,尽快使治理扬尘污染等环境空气质量突出问题在短时间内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压力和责任传导到基层和企业,确保环境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记者郑媛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