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彻清多年垃圾还净于民

2018-08-16 17:10: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4日清晨5点,伴随着鸟儿清脆的鸣叫声,两辆垃圾清运车缓缓驶进铁路职工宿舍宣化路5号院内,向一处已经堆积了二十余年的陈旧垃圾和建筑废物发起了彻底清理的总攻。

由于卫生管理不到位,宣化路5号院多年来堆积起的各类陈旧垃圾遍布院内,一到夏天蚊蝇乱飞,臭气熏天,生活在垃圾堆里的居民苦不堪言。

为彻底还净于民,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及宣化路社区共同制定了详细的清理方案,并联合京环张家口桥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一起彻清宣化路5号院内的陈年垃圾。

8月3日,花园街街道办事处和宣化路社区工作人员首先通过张贴宣传单和现场协调等方式,将宣化路5号院附近的停放车辆全部请离清废地点;4日清晨,清废人员与垃圾清运车辆进场,开始了连续3天、每天八个小时的垃圾清理工作。在一辆铲车、两辆压缩车和一辆小翻斗车的轮番清理下,宣化路5号院堆积如山的陈年垃圾逐渐减少,3天共清理了125吨重的垃圾,困扰附近居民多年的垃圾聚点被彻底清理干净,院内还安放了6个分类垃圾桶。(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李鹤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