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2018-08-16 16:17: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电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供电部门沉着应对,全市未出现限电现象

受持续高温天气及农业排灌负荷增长影响,8月1日至5日,张家口市电网日最大负荷始终在226万千瓦以上,日最大负荷及日供电量多次创出历史新高,周供电量高达3.2亿千瓦时。期间,国网张家口供电公司沉着应对,积极排查隐患,全市未出现拉路限电现象,电网平安度过高温大负荷考验。

“8月1日,张家口电网日最大负荷达229万千瓦,是张家口市电网历史上首次突破220万千瓦,8月3日、4日更是连续创出234万和241万千瓦的历史新高。”张家口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在本轮电网负核高峰中,张家口市供电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沉着应战,与张家口市大企业用电客户及时沟通,控制负荷错峰用电,同时,及时发现并处理设备异常26项,处理客户高压故障9起、低压故障420起,保障了全市人民安全可靠用电。

据悉,随着新一轮降水过程出现,张家口市电网负荷已有所回落。(记者王宁 通讯员孙孝庆、张纯)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