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张家口地方赛圆满落幕

2018-08-16 16:22: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张家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动全市志愿服务进档升级,近日,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组织的 “第四届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张家口地方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区、高校的27个志愿服务项目参赛,项目涉及服务冬奥、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阳光助残等10个领域。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项目 “助力冬奥垃圾益起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来自崇礼区职教中心的参赛项目 “助冬奥赛事 展青年风采”和张家口心理学会的参赛项目 “关注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 获得了比赛二等奖;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的参赛项目 “善美张垣阳光助残公益行动”、涿鹿蓝天救援队的参赛项目 “蓝天伴成长 安全随你行”和宣化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项目 “普及礼仪常识 弘扬传统文化”获得比赛的三等奖。

来自崇礼张垣之心公益促进会、沽源帮友团、经开区东宁街社区、沽源县职教中心、建院、大德崇礼公益志愿者协会的6个参赛项目得到了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奖。崇礼团区委、经开区团工委以及张家口市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项目大赛,更好地和全市各领域的志愿者组织加深了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志愿服务能力,为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力量。

据了解,此次比赛获奖的项目将经过再次筛选,优中选优参加预计于8月底举行的全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胜项目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宋晓波)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