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军地领导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2018-08-16 16:29: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张家口军分区司令员陈永明、副市长燕旺林、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张家口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等军地领导一行到设在市建国医院的桥西区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看望医务人员和应征青年。

在征兵体检站,应征青年按要求列队等候检查,医务人员各司其职,紧张有序开展工作。军地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眼科、心理测试等体检科室,详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现场查看应征青年体检和心理测试等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情况等,鼓励他们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里锤炼品格,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保家卫国奉献青春,同时要求医务人员要严把体检关,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兵员。

据介绍,张家口市今年征兵体检工作从8月2日开始至18日结束,全市共设立了15个体检站。目前共有3160名应征青年报名参军,其中大学生850余人,上站体检人数较往年有较大幅度增加。(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骆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