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冬奥有我 活力张垣” 广场舞决赛鸣锣

2018-08-15 15:58: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是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市委组织部、市筹办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冬奥有我 活力张垣”广场舞总决赛。经过预赛,张家口市各县区的17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决赛。

本次比赛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社区群众广泛参与的广场舞大赛,进一步满足居民精神文化和健身需求,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展现冬奥之城活力。比赛在广场舞《激情冬奥》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民族风、现代操、踢踏舞等形式多样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传递出张垣儿女为冬奥会助力的热情。经过激烈角逐,北关街社区队夺冠、开发区社区队、世纪路社区队、鱼儿山社区队并列第二,马路东社区队、长青路社区队、黑石坝社区队获得季军。赛事主办方介绍,胜出的前2支队伍将赴北京鸟巢参加全国 “炫舞未来” 总决赛。(记者马千里 通讯员孙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