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旅发委督导检查涉旅企业

2018-08-15 16:01: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旅发委督导检查涉旅企业

5家企业被取消级别资质

为保障旅游市场健康有序、推动旅游企业提升服务质量,今年上半年,市旅发委组织6个督导检查小组,分赴19个县区对涉旅企业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并依据检查结果,对5家不具备相应等级旅游企业取消级别资质。

本次督导检查重点主要有四个方面:旅行社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租赁合同档案和旅游线路产品开展安全评估和风险管控情况等;景区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落实情况;景区高风险旅游项目风险隐患整改情况;景区、星级饭店达标情况。依据实地检查结果,近日,市旅发委取消了崇礼小龙泉度假村、崇礼塞北滑雪场、宣化北方大酒店、桥西区天悦假日酒店、桥西国际花园酒店5家不具备相应等级旅游企业的级别资质。(记者张锏锋)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