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主席专题协商会

2018-08-15 17:03: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主席专题协商会

王江出席并讲话

8月14日,市政协组织召开重点提案办理主席专题协商会,围绕“主城区交通拥堵、停车难、停车乱”进行研究协商。市政协主席王江出席并讲话,常务副主席褚国儒主持。秘书长甄桂星参加。

协商会上,市政府办、市文明办、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情况,提出意见建议。重点提案提案者、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讨论协商。

王江指出,交通拥堵、停车难、停车乱是涉及城市整体对外形象和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问题。有关部门要超前规划,科学设计,谋定而后动;充分利用大数据、高科技手段,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促进我市停车难等问题的有效解决;部门之间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要发动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加大普法、执法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方式,使法律意识入心入脑,通过法律手段约束行为,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王江强调,重点提案办理主席专题协商会是市政协谋划实施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为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之间搭建良好的协商平台。广大委员要牢记使命,继续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加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吸收,及时采纳好的意见建议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市政协提案委要加强协调联络,加大督办力度,真正使委员提案在创建文明城市、优化群众生活环境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