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2018-08-14 17:03: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关于巡视河北省的反馈意见,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在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河北省情况反馈会议上的表态发言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开好市委常委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市委书记回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王江,市领导李兵、田耀筠、张春生、王亚军、武凤英、高峰、刘均勇、褚国儒、韩立友、何兰、张辉、申全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靖,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市政府党组成员宋晓立、杨文生等参加会议。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交流。

回建强调, 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践行 “四个意识”的现实检验、 作为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的主要举措、 作为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重要契机,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要全面落实省委要求, 对照张家口市整改方案, 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整改举措,强化领导带头, 强化督导检查, 态度坚决、 雷厉风行、 抓紧抓实, 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坚定不移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全面落实到位。 要持之以恒正风反腐肃纪, 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 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严格落实 “两个责任”, 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层层传导压力, 压实党委 (党组) 的主体责任、压实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 压实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