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2018张北草原音乐季开始抢票啦!

2018-08-04 19:3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到夏季最燥热的时节,都会有数十万乐迷心向张北:告别城市的喧嚣,来张北草原追逐蓝天白云,拥抱花田草海,尽享音乐盛典。这就是每年张北草原音季节带给广大乐迷的惊喜和期待。

张北草原音乐季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九届,参与人数由10万人增加到35万人,自驾车超10万辆。本届草原音乐季共举办三期演出活动,每期演出时间2天。8月5日、6日为期两天的张北草原音乐季首场演出将在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拉开帷幕,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罗琦、张楚,顶级摇滚乐队黑豹、和平路北、乐团双鱼座,个性十足的乐坛新秀付豪、吕俊哲、房东的猫等都将现身音乐现场,为各类音乐爱好者提供一场享受音乐、释放自我的音乐狂欢盛宴。此后,其他场次的演出活动将陆续登台,一波又一波的音乐浪潮将持续席卷中都草原!

需要注意的是,每场音乐节实行互联网实名制限量售票,每场人数缩减到5000人以内,门票售罄为止,现场不再售票。

张北草原音乐季官方购票二维码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