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扎实推进专项清理“回头看”工作

2018-08-03 17:59: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市“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张家口市扎实推进专项清理 “回头看” 工作,按照省委统一部署,从7月27日开始,组织19个县区和3个市直责任单位开展了交叉检查和综合评估工作。目前,该项工作已基本完成。

据介绍,为推动 “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和 “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清理整改 “回头看” 工作深入开展,张家口市制订了 《全市问题整改“回头看” 明察暗访暨综合检查评估工作组织实施方案》和《各县区、 市直有关单位评价分值标准》,确保了综合评估客观、公正。成立了5个督导检查组,对各县区专项清理整改 “回头看”工作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落实。(记者吴建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