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王晓东到沽源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2018-08-03 18:03:1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晓东到沽源调研驻村扶贫工作

李青春一同调研

8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晓东到沽源县调研驻村扶贫工作,看望省总工会驻村工作队。他强调,省总工会各驻村工作队要突出抓好扶贫项目,尤其是产业扶贫项目,保质保量落实到位,确保扶贫举措更早、更多惠及贫困户,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王志军一同调研。

王晓东先后来到沽源县小河子乡碾盘沟村、黄盖淖镇东山坡村、西辛营乡四合庄村等地,就生猪养殖场项目和蔬菜大棚项目、 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架豆种植等情况进行调研。期间,王晓东就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帮扶政策、帮扶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当地干部及驻村工作队交流座谈。

王晓东要求,各驻村工作队对贫困户的动态变化要精准掌握,对国家的扶贫政策要读懂吃透,要做到底数详尽明白、准确清楚;要进一步细化抓好脱贫产业、脱贫项目,使帮扶举措、帮扶资金更直接地转移到贫困户身上,确保贫困户真正受益;要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紧密结合当地情况,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脱贫攻坚工作的生动实践,使贫困户在稳定脱贫的基础上长期受益。(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