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广泛发动群众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2018-08-02 10:58:4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发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尚义县在广泛张贴通告、发放宣传单、利用报纸、电视、手机终端等媒介多层面推送线索征集通告基础上,突出城区和农村两个主战场,在城区LED屏、公交车车体、出租车车顶、广告栏播放宣传标语;在农村粉刷墙体宣传标语,特别注重充分利用农村广播大喇叭平台,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农村喇叭广播统一开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专栏,各乡镇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分别采取统一录制通稿滚动播出的形式, 在早、中、晚各段时间播出,时间不少于10分钟。各村还根据实际情况摘播各级党报刊发的有关相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稿件,切实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声音传遍千家万户,引导广大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该县还设置举报箱,开通举报热线,畅通举报渠道,保护举报人权益,切实让广大群众愿意、敢于参与支持扫黑除恶斗争中来。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群众举报、政法机关移送问题线索的督办、转办,严格落实“一案三查”,即在查办黑恶势力犯罪的同时,深挖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和背后的失职渎职的犯罪。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尚义县刑事发案率、治安发案率同比下降,社会治安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得到提升。(张进宝、张凤天)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