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部分被关停加油站恢复营业

2018-08-02 10:07:1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部分被关停加油站恢复营业

桥西区3座加油站、经开区11座加油站已恢复营业

6月中旬,因营业加油站埋地油罐防渗改造,中心城区部分加油站暂停营业。经过1个多月的改造,截至7月30日, 桥西区3座加油站、 经开区11座加油站已恢复营业, 其余被关停的加油站将于10月底前全部恢复营业。

据悉,桥东区正常运营加油站仍为3座(水泉沟路鹏加油站、南口中石化二站、五一东路中东加油站), 未恢复营业的加油站共14座,其中1座已完成改造待验收,13座正在进行改造。桥西区正常运营加油站由7座增至10座,未恢复营业的加油站包括中石化北瓦站、中东加油站、中石油第二十六加油站、中石化第四加油站,4座加油站正在进行改造。经开区正常运营加油站由11座增至22座,未恢复营业的加油站包括中石化第十三加油站、中石化第十八加油站、中福石油纬三路站、交通加油站,中福石油纬三路站、交通加油站将于8月初恢复营业,中石化第十三加油站、中石化第十八加油站正在改造。(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胡强、何欣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