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姚爱国督导东沙河污水和垃圾问题整改工作

2018-08-02 10:09: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到桥东区、经开区东沙河段督导污水、垃圾问题整改工作。

姚爱国详细了解了东沙河污水和垃圾的来源、 监测、 处理、整治等情况。在东沙河高后路段,针对直排污水入河的问题,他当场责令市城管和环保部门进行追查。在东沙河杨家坟天伦嘉苑段,针对现场正在进行的河道清淤工程,他详细询问了工程进度、规划。

姚爱国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好整改,对东沙河污水、垃圾问题认真处理,多措并举打好污水、垃圾整治攻坚战,特别要深入了解河道沿岸污水排放和垃圾处理情况,扎扎实实开展源头截污,加快建设和完善污水管网建设,同时做好日常巡查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及时发现问题并跟进处理,高标准完成治理任务。(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