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一行赴张调研科技冬奥工作

2018-08-02 10:15: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1日,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一行到张家口市,就张家口赛区科技冬奥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向阳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李莉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北京冬奥组委张家口运行中心副主任王波出席。

听取汇报后, 喻红指出,2022年冬奥会,既是体育盛宴,也是科技与人文的 “融合秀”。张家口赛区要将科技冬奥渗透到筹备工作中,结合冬奥会相关政策、扶贫攻坚工作、京津冀协同发展, 深入挖掘绿色农业、文化、旅游、交通等资源,谋划整体规划,为冬奥会和本地发展注入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吴向阳表示,张家口市将聚焦冬奥会需求形成科技攻关项目,立足现实加紧谋划,有效组织项目落地。要认真梳理,集思广益,积极寻找项目承接单位并紧密对接。(记者邵俊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