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王江到怀安慰问军队退役人员

2018-08-02 10:13: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政协主席王江到怀安县走访慰问部分军队退役人员,为他们送上 “八一”建军节的节日祝福和问候,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贡献力量。

王江先后到第六屯乡、柴沟堡镇、怀安城镇,看望慰问军队退役人员,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广大军队退役人员排忧解难,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军队退役人员要把军队好的传统和作风带回家乡,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双拥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更大贡献。(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