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组织观看电影《李保国》

2018-08-01 10:49: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观看根据时代楷模、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先进事迹改编的当代英模史诗电影《李保国》。

电影《李保国》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北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导演赵琦执导,林永健、颜丹晨主演。讲述了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将毕生精力投入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让140万亩荒山披绿,带领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当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情怀。

近日,市委宣传部等部门发出组织学习观看通知,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以及各县区将陆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驻村干部观看影片。

当日现场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部影片极具教育意义,通过电影对李保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在工作中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楷模,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无怨无悔无私奉献的精神。(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