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8-08-01 10:56:3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下午,河北省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武凤英,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武凤英在讲话中强调,要大力推进“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动,组织动员更多企业参与扶贫行动;加强与县扶贫办、农牧局、旅游局、教育局、卫计委等部门的沟通,多掌握信息的来源,本着“立足实际、因村制宜、量力而行、优势互补”的原则,抱团扶贫,实现共赢;进一步创新扶贫模式,拓宽扶贫思路;加强台账管理,明确专人负责,提升工作水平。

截至目前,全市“百企帮百村”和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行动项目投资总额达2.68亿元,帮扶贫困人口6.4万人。(记者邵俊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