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桥东:举办上海招商推介会

2018-07-30 17:09: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7日,桥东区在上海举办2018年招商推介会,重点吸引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产业加强与桥东的对接合作,来自上海的5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多年来,桥东区一直把上海作为新兴产业经济资源的聚集地,努力寻求合作伙伴。2014年,桥东区政府与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了河北省首支县区政府投资的股权基金,引入上海张江高科技项目,如今, 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的人才、资本、技术等各类生产要素不断集聚,产业转型示范价值和创新引领作用逐步凸显,一批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或填补行业空白的创新型成长性企业,以及企业总部、研发、 交易中心相继落户。

此次招商推介会,上海最会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与桥东区、上海久有基金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沙河市湡久新材料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分别与上海久有基金签署了意向合作协议。(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张楠)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