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天冰冰雪设备生产制造项目签约

2018-07-27 16:57:4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冰冰雪设备生产制造项目签约

武卫东会见帕特里克一行

7月26日,河北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意大利天冰公司合作的天冰冰雪设备生产制造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长武卫东会见意大利天冰公司CEO帕特里克一行,副市长李宏,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出席签约仪式。

武卫东对意大利天冰公司CEO帕特里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张家口市拥有得天独厚的冬奥机遇和冰雪优势,天冰公司拥有世界顶尖的造雪技术和市场竞争优势,双方强强合作,将为张家口冰雪产业发展带来新动能、新希望,也将为天冰公司的发展壮大开辟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合作双方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度对接,务实合作,共谋发展,加快推进项目落地、投产、见效,为建设中国冰雪运动装备生产基地描绘浓重一笔。

帕特里克表示,意大利天冰公司是全球造雪行业的领军企业,并与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建立战略友好合作关系。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家能建造全自动化造雪系统的公司,已服务了6届冬奥会,并将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国家高山滑雪中心提供造雪设备和自动化系统。帕特里克表示,结合天冰公司在全球造雪设备行业领先地位和张家口市将成为中国冬季运动装备基地的战略布局,双方将协力打造中国最大的冰雪产业装备中心。坚信天冰公司与张家口市的合作,将会成为推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带领更多人加入冰雪运动的重要举措。

市商务局、发改委等部门及有关滑雪场负责人参加签约。(记者郭霞 实习生张之扬 通讯员高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