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第十四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在张家口市召开

2018-07-27 15:57:47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第十四届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在张家口市召开,来自省内的近1400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研讨肿瘤防治新进展。

河北省肿瘤学术大会是我省医药界以规范和提高肿瘤防治水平、持续推动全省肿瘤防治事业健康发展而建立的一个多学科、高层次、品牌化的高端学术交流平台,也是全省肿瘤学界的标志性学术盛会。本届大会由省抗癌协会、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省临床肿瘤学会主办,河北北方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市抗癌协会、 市科协承办,以“开启健康新时代踏上抗癌新征程”为主题,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Aysegul Sahin教授、清华长庚医院卢倩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袁钟教授等国内、外肿瘤学界著名专家和我省专家进行专场学术讲座,与会人员还分别在16个分会场围绕肿瘤基础研究、肿瘤诊断和治疗、肿瘤护理、肿瘤康复、肿瘤心理、肿瘤中医及中西医结合治疗等专题进行广泛深入地讨论、交流。省抗癌协会肿瘤内科专业委员会举行了MDT病例比赛,选手们分享了各自的临床经验,使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大会还对会前征集的肿瘤防治论文进行了评奖。 同时还邀请我省部分抗癌 “明星” 上台展示风采, 并为他们颁发 “抗癌明星”奖。(刘柱、高虹、吕利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