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召开《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宣贯培训会

2018-07-26 17:16: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出台

我市召开宣贯培训会学习贯彻

7月24日,张家口市召开《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宣贯培训会。

会上,省安全监管局副巡视员王新国作为《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的直接起草人、参与者和经历者,结合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具体事故案例,对其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尽的解读。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规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组织学习宣贯工作,采取专题讲座、知识竞赛、法律咨询等形式,把《规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要细化责任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全面抓好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工作,努力实现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好转,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郭霞 通讯员朱广涛)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