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市司法局与北京西城区司法局签订司法行政协作协议

2018-07-26 17:18:1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市司法局与北京市西城区司法局签订了《司法行政协作协议》,按照协议,今后两地司法行政机关将在10个方面深化互助合作,充分发挥法律服务、法治宣传、法治保障职能作用,为服务京张两地协同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 该协议是为深入贯彻落实 《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按照之前出台的《司法行政工作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要求制定,本着服务大局、 合作共建、 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加强两地司法行政工作的全面协作。

协议共包含10条具体内容:深化律师代理重大敏感案(事)件监督管理、建立律师行业协作和权益保障机制、建立法律服务互助机制、建立法治宣传联合工作机制、建立服务冬奥法治宣传团队、加强社区矫正工作协调配合、加强人才联合培养、建立基础数据互通机制、健全信息交流机制、畅通突发应急信息通报渠道。(记者李颖 通讯员张帼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