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观摩拉练活动

2018-07-23 17:20: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观摩拉练活动

刘宝岐参加督导

7月17日、22日,张家口市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观摩拉练活动。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参加检查督导。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城市社区、集贸市场、背街小巷、住宅小区的卫生环境、配套设施、公益广告设置等创建内容进行督导拉练。期间,督导组先后到崇礼区、万全区、下花园区、宣化区、经开区、桥西区、桥东区,实地察看了相应创建情况,并逐项对标评比,查问题、找不足、促整改。

在与各区各相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座谈时, 刘宝岐指出,当前张家口市各项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城市面貌得到较大改观。各区各部门要坚持全民参与、 全城动员, 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凝聚广泛力量;要以民心为核心,聚焦民生问题, 认真梳理解决好群众最关心的突出问题,让市民感受创建带来的变化,从中得到更多实惠;要用 “绣花功夫”抓创建, 对标对表, 在全域范围内实行精细化城市管理,既要重视硬件设施的改善,也要在软件上下足功夫,确保创建无盲区、无死角;要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用 “钉钉子”精神抓整改、抓落实, 持续攻坚; 各区各部门 “一把手”要主动担负起创建工作的主体之责、首要之责,担当实干、自我加压,各督导组要强化督导,以查促改、 以查促干,全力推动各项创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督导中,刘宝岐、张春生分别对部分基础点位的创建情况进行点评。(记者左文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