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12个创业创新项目决赛“论道”

2018-07-23 10:44:4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张家口选拔赛决赛正式举行,经过初评、初赛、复赛等多个环节所筛选出的6个创新组项目和6个创业组项目在今天的决赛赛场上一决雌雄。

本次大赛是由张家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共青团张家口市委员会、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主办,由市就业服务局具体承办。大赛旨在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创新创业意识为目标导向,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突出参赛项目的社会价值和创业者的社会贡献,促进我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时间设置为“6+5+1”形式,每个参赛项目路演时间不超过6分钟,评委提问不超过5分钟,评委打分1分钟。为确保每个项目公平展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进行,本场比赛由市公证处和市人社局纪检监督部门工作人员全程公证和监督。比赛各组将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最终,“国家风电装备检测实验平台”项目获得“创新组”一等奖,“创业组”一等奖则由“食品安全试剂及仪器”项目获得。(张家口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柱 通讯员李宁宁)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