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提高站位 解放思想 全力以赴支持电网建设重点项目

2018-07-20 17:11: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边发吉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提高站位 解放思想全力以赴支持电网建设重点项目

7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边发吉就包联帮扶“电网建设重点项目”工作到张家口市调研,并与相关人员座谈,协调解决问题,研究下步工作。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解放思想,全力以赴支持“电网建设重点项目”工作。省政协常委、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赵建明,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物价局局长张平军,省住建厅、环保厅、国土厅及承德、廊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边发吉深入张北县,现场察看了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张北柔性直流电网�500千伏张北换流站项目建设情况,对张家口市“电网建设重点项目”工作予以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边发吉强调,要充分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促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来谋划、 推动 “电网建设重点项目”工作落地落实; 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解放思想、 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双创双服”工作,及时有效地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各类难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与荣誉感,以多项 “电网建设重点项目”落户张家口为荣,积极发挥职能单位的协调联动作用,举全市之力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打开通道,全力以赴支持“电网建设重点项目”各相关工作顺利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市政协副主席韩立友,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文生参加调研,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林汇报相关工作。(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