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部署“七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工作

2018-07-20 16:48: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总结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七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郭江,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政协副主席李品军参加会议。 姚爱国宣读了“七五” 普法中期检查验收工作内容。

王亚军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搞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要围绕工作中心抓普法、紧扣人民利益抓普法、突出重点抓普法、创新方式抓普法,在更高起点上开创张家口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普法责任,加强联系协调,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形成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整体合力,奋力开创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司法局、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总结回顾了全市“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记者王浩 通讯员张帼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