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亲情中华”河北夏令营闭营暨“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2018-07-20 16:50:2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由中国侨联主办,省侨联、市侨联承办的2018“亲情中华”河北夏令营闭营暨 “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在钱宗飞艺术馆举行。省侨联副主席封燕燕,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为“河北省华侨文化交流基地”揭牌。

李兵在闭营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希望参加夏令营的华裔青少年,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将张家口的悠久历史和秀美河山介绍出去,努力做祖国与所住国乃至世界各国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封燕燕为营员们颁发证书。

自2014年始,中国侨联开展了“亲情中华”夏令营活动,羸得了广大海外华裔青少年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13天,来自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6个国家的32名华裔青少年参加。闭营仪式上,营员们进行了中华传统文化(张家口)交流体验活动,仪式现场进行了才艺表演。(记者郝莹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