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张春生调研崇礼区民宿试点村建设情况

2018-07-18 16:36:2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到崇礼区调研,与村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研究乡村民宿改造工作。

张春生先后到崇礼区西湾子镇瓦窑村、四台嘴乡黄土窑村、狮子沟乡六号村、石窑子乡石窑子村、红旗营乡王帽营村、高家营镇后中山村和啕南营村,详细了解村庄的历史背景、房屋情况及产业发展等情况。

张春生强调,崇礼区农村基础条件较好,生态环境、地理位置优越,要充分借助村庄的山、水特点,让百姓留在农村,让乡村民宿“有人气”,有“农家味道”;要做好民宿改造民意调查,充分尊重村民意愿,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要组织好到下花园区武家庄村考察参观活动,择优选取一至两个有基础、有特色的农村进行试点;在建设中要尽量保留农村原始脉络、文化风貌,充分利用农村闲置房屋,因地制宜进行改造。(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