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省督查组专项督查张家口市“双创双服”活动

2018-07-13 15:59:5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双创双服”活动办会同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省委督查室、省政府督查室和省大督办驻张家口市督查组联合组成省督查三组,对张家口市“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座谈中,市“双创双服”活动办负责人就目前张家口市“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万全区活动办、市交警支队、市住建局、市行政审批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园林局主管领导作发言。

省督查三组还通过实地督导、明察暗访、召开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张家口市“双创双服”工作进行了督查,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张家口市棚户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提出表扬。同时,就进一步抓好 “双创双服”活动提出了强化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作风建设要求,确保张家口市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李吉)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