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入选省级孵化器

2018-07-13 11:15:3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了解到,该开发区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被省科技厅批复为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目前我省唯一一家以冰雪产业为主的专业科技企业孵化器。

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成立于2017年,由张家口般若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运营, 孵化面积7000平方米,位于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专注于冰雪产业的孵化,重点引进和孵化冰雪运动个人轻装备、滑雪场基础设备、冬奥相关产业。着力引进和孵化高端服务业和研发机构入驻,将促进冰雪产业园形成轻重装备结合、研发制造服务兼顾的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冰雪运动装备制造基地。

该孵化器作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创新中心重要组成部分,先行启动运行,为冰雪产业项目落地生根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一年多的建设工作,冰天雪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已经初具规模,目前拥有安美地(张家口)山地发展有限公司、万众之星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张家口安格式冰雪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布卢姆(张家口)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在孵企业10家,在谈项目10余个。(记者王大庆)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