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18京津冀农餐对接展销会20日举行

2018-07-11 15:36:28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寻找好食材扶贫善举行”为主题的2018京津冀农餐对接展销会将于7月20日至21日在市展览馆举行。届时,东来顺、呷哺呷哺、海底捞、眉州东坡、嘉和一品等百余家国内知名餐饮集团将齐聚张家口市,共商农餐对接合作事宜,共助张家口市精准扶贫。

此次展销会由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河北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指导,张家口市商务局、张家口日报社主办,亿享不道张家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展会和电商平台,为农业产业和地方产业的发展创造一个商贸、交易、交流的平台,营造资源共享共赢的产销对接互促氛围,实现农产品产业链资源全面对接、深度融合,成为京津冀餐饮企业定点供应商和食材供应基地,从而引导更多的企业和从业者关注扶贫、参与扶贫。

本次展销会作为“跟着党报去扶贫”公益活动的首个线下活动,将有效解决农户“卖难”和企业“买贵”的双重难题,让群众从中得到最大的实惠,为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和致富奔小康增添新动力。日报社将充分发挥党报之力,全面整合媒体资源和社会力量,加大扶贫主题新闻报道力度,强化扶贫公益广告推广,将“跟着党报去扶贫” 活动向纵深推进。

据了解,展销会共为期两天。 7月20日为专业展,7月21日将面向社会开放。展销产品涵盖餐饮食材、特色农产品、酒水饮料、辅料调料等,现面向社会招募食材供应商。参展报名截止至7月15日。 展位预定热线: 13831313456(许先生)。 (宋维根)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