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向社会公开征集“伴手礼”设计作品

2018-07-09 17:59:0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6日,张家口市举办首届“伴手礼”设计大赛新闻发布会,公布赛事安排,并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伴手礼”设计作品。

本次设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旅发委主办,宣化区政府承办,主题为“时尚张家口、创意伴手礼”, 将在全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期间同步举行。 大赛分为大赛启动、 报名环节、 作品提交、 考察培训、作品评审、颁奖晚会、 奖项设置、 作品推广八个部分。

为选出能代表“大好河山张家口”形象的作品,主办方从即日起至9月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伴手礼”设计作品,主要要求有:突出张家口市本土文化元素和形象,体现文化性、创意性和创新性;范围为旅游商品、非遗手作、本土特产等,能彰显张家口市地域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在作品形式上,概念设计方案或在售商品设计方案均可;不能是参加其他同类赛事的获奖作品等。参赛人员可登录到张家口旅游政务网或微信公众号“张家口微旅游”报名。(马千里)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