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以主人翁的姿态提升各项工作成效

2018-07-09 17:46:0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调研污水处理和隧道建设等工作时强调

以主人翁的姿态提升各项工作成效

7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鸿泽排水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赐儿山隧道、八角台,就污水处理、隧道建设、八角台景观提升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以主人翁的姿态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不断取得工作新成效。

在市鸿泽排水有限公司污水处理厂,回建察看了污水处理工艺和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日均污水处理能力和整体运行情况。回建指出,污水处理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环节,是群众关注的民

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科学预计污水增长量,提高工作前瞻性,适应城市发展需求;要优化完善管网建设,实现雨污分流;要严格按规定、按程序运行,确保经过处理后的水质符合相关标准。

赐儿山隧道是万全区、西山产业集聚区连接市区的一条重要通道,目前隧道相关工程建设已基本完工。回建走进隧道,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实现通车,为群众出行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要加强后期管护,有效发挥隧道连接作用,带动周边区域发展。

经过景观改造提升后的八角台,草木葳蕤,绿意葱葱,成为特色鲜明的红色教育体验处、休闲登高瞭望台、山地公园新节点。回建一边察看展板,一边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八角台景观提升整体工作情况。他要求,要深入挖掘八角台的历史文化内涵,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完善管理,优化服务,让更多本地人和外地人到此休闲、观光、健身。

调研期间,回建还就城市防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当前,张家口市已进入主汛期,城市防汛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城市防汛这根弦,认真排查,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度汛。特别是对城市容易积水的路段、路口,要予以重点关注。一旦发现情况,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保证群众出行安全。

副市长高峰,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侯有龙,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