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挂牌

2018-07-08 17:20: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5日,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正式挂牌。市级新税务机构挂牌是继省局挂牌之后,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的又一个实质性步骤、标志性动作。

今年3月,中共中央印发的《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提出,将省级和省级以下国税地税机构合并,具体承担所辖区域内各项税收、非税收征管等职责。实施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利国、利民、利企、利税的一项重要改革措施,必将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增强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更好地为我市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高质量的税收保障,更好地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国家税务总局河北省税务局税务机构改革第十联络(督导)组组长崔玉清共同为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揭牌。(记者郭霞 通讯员常晓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