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回建:全力做好财政工作

2018-07-03 17:48: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市财政局调研时强调

交任务更要教方法全力做好财政工作

7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财政局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履职尽责,全力做好财政工作,尤其是领导干部在任务完成期间,要不断深入一线研究、 督导,交任务更要教方法,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市财政局,回建先后到市级财政支付中心、档案室、绩效管理室察看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回建与市财政局干部职工深入座谈交流,听取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了解今年上半年全市财政经济运行及财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回建对

市财政局在稳增长、保重点、防风险、促发展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财政经济稳中向好,主要工作取得新突破、呈现新亮点,这其中凝聚着市财政局广大干部职工的付出和努力。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市财政局干部职工要站位高远、立足全局,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提高财政工作水平,加快推进财政管理改革步伐,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

回建强调,要了解大势,把握大势,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激情工作,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工作方向和目标;要强化学习,提高素质技能,提高工作标准,既要在理财上“做大蛋糕”,又要在用财上“切好蛋糕”;领导干部在任务完成期间,要不断深入一线研究、督导,有效发挥对县级财政的领导、指导作用,既交任务又教方法,善于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要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目标任务,明确财政重点工作,建立工作台账,强化分析研判,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意见建议和有力支撑;要吃透国家、省相关政策,加大协调对接力度,积极争取上级在政策、资金、项目上的支持;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全身心投入工作,把工作当成兴趣;要保持清正廉洁,扎密制度笼子,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