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热电公司系列活动庆“七一”(组图)

2018-07-01 11:1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参观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展。燕翔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姚烨阳、马丽娟)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连日来,张家口热电公司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图为主题党课现场。燕翔摄

活动期间,张家口热电公司组织38名党员来到张家口红色察哈尔党员干部培训学院,参观红色察哈尔革命历史展,了解察哈尔大地争取民族独立和解放的奋斗历程。

图为新党员入党宣誓。燕翔摄

同时,邀请张家口市委党校原副校长邱晓清教授,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2017-2018年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最美支部书记。活动中4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此外,还举办了党员奉献日、红色观影、“七一”手抄报展评、红色主题诗歌征集朗诵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意识。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