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在张家口市生产的领克02汽车正式上市

2018-06-29 16:27: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我市生产的领克02汽车正式上市

回建武卫东李青春王江等出席发布会

图为发布会现场。 马佳琦摄

6月28日晚,2018领克春夏发布会在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举行, 在张家口市生产的领克02汽车正式发布上市。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共同按动按钮,点亮“冰雪之城活力领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市政协主席王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

吉利汽车集团总裁助理、 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总经理佟湘北在致辞中表示,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是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造和管理的现代化工厂, 规划年产量为20万辆, 将生产领克汽车旗下领克02、领克03等全新产品。 领克汽车工厂将发扬“工匠精神”, 带动高端汽车产业链发展, 引领张家口产业转型升级,让潮流工厂成为张家口的一张城市名片。同时, 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在工厂建设和运营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领克汽车工厂将积极借助冬奥会的机遇, 成为张家口冰雪品牌的强力合作伙伴, 共同携手致力于冰雪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吉利张家口项目承载着全市人民的厚望与期盼, 几任市委、市政府领导呕心沥血, 攻坚克难, 始终把该项目作为发展全市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中之重, 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此次领克02发布上市,标志着张家口制造又添新名片, 将推动张家口市汽车装备制造迈向高质高端。依托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和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工厂,张家口市将建成集汽车整车、 发动机、 变速箱、 零部件以及试车厂、研发中心、仓储物流为主体的国际一流汽车城。预计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可提供超过4500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领克02共有8款车型,作为基于世界领先的CMA基础模块架构打造的第二款车型,领克02将以强大的产品实力,为消费者带来动感非凡的驾乘体验,市场指导价为12.28万元-19.28万元。同日发布的还有领克汽车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1PHEV豪华智能插电混动SUV,预售价格区间为24万-27万元。(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